iphone的camera不會是手機相機最好的
但是iphone的camera外掛程式是最有趣的
**********************************************************
這幾週用iphone 的照相功能拍拍之後, 最好玩的是馬上用外掛軟體在iphone上面進行變身, 再次說明, 我用iphone已經一年多了, 在軔體升到2.0以上之前, iphone充其量只是我的隨身手機跟相本功能, 用iphone拍照是我最不想做的....當然, 升到2.0以上之後, 就改觀了..謝謝某人..

在plurk上面, 深白也提過一次這個話題, 用iphone拍照絕對不是因為它的拍照功能, 絕對是跟外掛軟體有關
否則, 我光是要把iphone從待命狀態往右畫過點入照相功能, 等到可以開始按下快門的時間就好幾秒過去了...想要用iphone 去snapshot可能會氣死...所以說, 對於習慣用快速開機的GRD拍快照的我來說, 用iphone拍照真是一大折磨... 也許等到哪一天我玩膩了iphone拍照之後再回歸到正常的相機說故事好了

累積了一些照片...來看看用iphone又拍到了些什麼 ^^

01.   食物太極


02.  背影


03.  綠意


04.  俯視


05.  有位子嗎?

06.  雞翅餐


07.  這就是123餐廳


08.  出外溜溜


09.  紅外線模式
嘿嘿~對~iphone的外掛程式無奇不有..


10.  一間一台


11.  逆光


12.  好朋友
好了, 茉莉跟碰碰已經是好朋友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13.  萬年
好久沒去西門町的萬年了...上週去逛逛, 感覺店家又有點變化... 萬年應該是年青人的指標...不過也是有些店家不曾變過..ㄎㄎ~ 懷念的海報時代~

14.  用餐


15.  猜猜是哪一家


*** 好~ 以上手機週記又一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