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舞台劇渭水春風去年去現場看過,感覺很讚
今年再次上檔, 一樣是在國家戲劇院演出
********************************************

去年有Tony的引薦, 才有機會參加到部落客看排的活動
這次彩排有被邀去, 只是舞台上的照片使用權是音樂時代所有, 所以在這就不貼了

 

[熱身及開嗓]

 


 












相信神蹟...


 


 





炫麗的燈光


  
彩排跟真正演出是一模一樣的, 演員到位之外, 該哭的該跳的連謝幕都不能馬虎...感覺彩排跟晚上正式演出就是一天演兩場~ 辛苦了

拍完彩排也下午5點半, 演員很辛苦之外, 工作人員也是繃緊神經配合每一幕演出, 我拍完彩排之後就先離開了, 留下體力過人的Tony大師繼續晚上拍後台...真是佩服Tony..

隔天晚上我才去記錄一下後台...如果沒有分兩天來的話, 我到第二場應該就先倒地睡覺去了

[前台]




 

國家戲劇院的通道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怎麼走...我只記得當天晚上要從前台到後台就只能繞外面...然後從後台要到前台走了數次每次都沒有走對...好慘...
有次才好笑, 明明從舞台右側搭電梯, 出來走一走再搭電梯...怎麼只跑到舞台左側...真是傷腦筋...

[熱身] 因為週六要在前台記錄一些大官到場的畫面, 熱身的畫面就拍兩張, 然後就離開去走迷宮回前台




 


[前台]

 
遇上隔壁親家演員之一剛回國就跑來看戲, 還買了手冊呢~


研讀


抽根籤吧~


細看


行政院長到


進場


有粉絲送花給演員
先拿來拍一張囉~ 


[後台]
因為有上次記錄隔壁親家後台的關係, 這次大家有比較認識我...在後台有7組美妝師待命, 因為演員太多了^^ 
不過, 我在後台也只記錄一些畫面, 不像專業的Tony大師還幫每個人拍下定裝照...真是不簡單~





為各位獻上一曲














對了~那束花就是粉絲送給這位的^^


有女子服侍在旁~爽~





密報? ㄎㄎ~











代言ㄛ
快~要來不及了~


  這位的手放的位置很好笑
說是要裝什麼娃娃來著?
聽說是他的傑作
  自拍達人親自示範
偶像~簽名~
  中場休息~
  舜哥也來現場
 
左起 魏世芬老師, 舜哥, 冉天豪音樂大師

  阿才發燒了....


這鸚鵡螺一定要拍一下
文豪辛苦了~這段跳很大~
   
哈~鸚鵡螺 vs 鳥巢


上刀痕妝
今天最夯的髮型
上刀痕妝很辛苦
好像一直沒拍到殷大哥~
羅: 好可憐ㄛ~被殺這麼多刀..



空檔美妝師自己娛樂一下~


謝幕
每次演完都再次感動


院長上台鼓勵









 

PS. 週六下午場我爸媽來看戲, 看完之後說好感動呢~ 老媽還站起來鼓掌說手都拍紅了...一直誇說大家怎麼都那麼會唱, 音樂真好聽~ 

據說, 渭水春風 應邀到澳門演出, 真是台灣之光啊~ 團結卡有力~

[延伸閱讀]
Tony大師的 (影像記錄--舞台、活動攝影) 2011-05-20 渭水春風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