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百樂園人文攝影
作業~ 作業~
********************************************************************************************
影像瞬間真是難以捉摸...個人感覺一個早上在美麗華週邊要拍到作業8張還蠻難的
尤其是不要跟老師的路線加上那張壓在喝咖啡最後一張紙鈔的誘因...
這次真的感覺一整個沒fu....動態影像瞬間..有難~

 
(△進出)


 
(△吃力)


 
(△got ya)


 
(△被笑了)

 
(△) 左邊那位看鏡頭了...殘念

 
(△歡迎光臨)

 
(△下次再來)
 
 
(△人生) 


 
(△大敵當前)

 
(△開張)


 
(△物色)

 
(△吸引力)


 
(△查詢)

 
(△溫馨)

以上是沒交出去的, 感覺衝擊力道很小...

以下是交出去的8張作業


 
(△下車) 如果有時間讓我再這等, 我應該會拍到那種決定性瞬間...我應該等下去的...


 
(△ 愛) 老師有旋轉原本我拍的死板畫面


 
(△彎延) 師曰可以, 只是沒光影


(△ 咖啡魔力) 師曰要等人走到門口比較不會拉太遠~ 有~ 我有拍下一張~  選這張交是因為人的腳步比較醒目


 
(△咖啡魔力) 這張應該就可以了



 
(△百態) 師曰三個表情很人生百態~ 還有手的位置剛好~

 
(△ 流行)  師曰不需要框那麼多個背景, 真人的右邊畫面要帶多一點

 
(△如法泡製)


 
(△走秀)


以上就是這次美麗華的外拍作業~ 這期皮要捏緊一點, 看看能不能拍出衝擊力道強一點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