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寶寶在2008年10月推出新一代的產品
產品名稱是 composer
**********************************************************
自從2006從Joe那邊得到一顆鏡頭寶寶2.0之後
好像週遭的朋友一想到鏡頭寶寶就想到我@@
之前硬梆梆春酒時, Allen還要我帶去借他玩~
今天Gary貼了個網址才知道又有改良版出現
當Lensbaby 3G出現時, 我也寫了一篇
現在新一代的Lensbaby Composer 出現~ 所以來寫一下

官方網站把三代放一起~可以看出演化過程~
從最早的 "水管鏡" 到最右邊的 "科學怪人鏡" 到現在中間的作曲家"餅乾鏡" 可以看出進步不少
其中以水管鏡最難對焦, 因為全靠手指頭及一個穩定度
這麼難用的鏡頭所以最便宜~ 哈哈~
3G鏡加了三根旋轉固定的桿子, 看了就是很怪~ 但是可以固定是一件好事


現在Lensbaby Composer可以說是完全進化
採用像是三角架雲台的球體設計讓你可以輕易的固定想要的角度
對焦是手動旋轉對焦~ 這就方便了~ 跟使用老鏡一樣的對焦模式轉轉轉

Lensbaby Composer 2008.10推出...2008.11出貨
價格跟Lensbaby 3G一樣是 美金270元...
感覺比Lensbaby 3G有誠意多了且外形比科學怪人鏡好, 我想Lensbaby 3G應該不是賣得很好~
如果還是鍾情Lensbaby 2.0的話, 美金100元, 還有出兩層光學鏡美金150元,~讓畫面更銳利

Oh, 對~ 什麼水管鏡, 科學怪人鏡, 餅乾鏡是我自己取的
真正的品名如下

Lensbaby Muse = 水管鏡 = Lensbaby 2.0
Lensbaby Control Freak = 科學怪人鏡 = Lensbaby 3G
Lensbaby Composer = 餅乾鏡

在Flickr可以看到使用Lensbaby Composer的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