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法參加這次的大溪漁港人文紀實攝影課程
硬是在西門町外拍的隔一天自己去一趟
***********************************************
3/9這天一早就載著酷妹跟茉莉出發前往宜蘭的大溪漁港~
當天下午有事還要趕回台北, 所以只有早上可以去了

有了雪隧之後, 真方便~ 


01. 早上9點已經停好車在大溪漁港了

在停車場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一早來, 停車場的入口柵欄根本是打開的, 先前看網路上寫停車免費
所以就不假思索的開進去~只有我一台車...
後來有一對母女在打掃環境, 然後就把柵欄放下...
詢問之後...我停到要錢的停車場...也沒拿票...呼弄我說有攝影機就算我跑掉一樣找得到我
一小時20元~ 她說到時我出去給20元就好~ 我就把這20元當作是停車場開市吧~
 
對方很客氣~就順便問了一下漁港的狀況...
漁港要到下午1:30之後才會開始熱鬧~ 早上9點的大溪漁港一點動靜都沒有
這次自己來拍人文是槓龜了

02. 只有兩位正在整理漁貨  以及海巡署人員


03.
空蕩蕩的大溪漁港....


04.  
<< 空有一秤 >>


05.  大溪漁港的漁船都有掛神明保祐旗幟


06.
大溪國小~ 我想這是一間view超棒的小學~ 龜山島就在左邊海上~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環境啊~ 



07.  遇不到人...開始拍一些有的沒的


08.


09.


10.
大名鼎鼎的蜜月彎就在這啦~ 


11.  
<<望海的茉莉>>


12.
大溪國小後面直通蜜月彎~ 

13.  追風少年


14.  經過古早的大溪火車站


15.  月台只有一人在等車...


16.  榮梓博物館
網路上說這是一戶私人招待所招待中東客人~ 很低調~ 不開放參觀~
不過建築物這麼醒目~很難不引人注目~


17.  對影成六人


18. 外澳服務區
這棟位在宜蘭頭城濱海路2段的外澳服務區顏色醒目, 乍看以為台灣有了美國的In & Out.... 


19.  
<< 交錯之下 >>


20.


21.


22.

************************
以上是GRD版的半日遊~
當然, 遇到阿肥, 妞妞及芋冰城等在前幾篇已經發表過了
期待明晚看同學的作業之後, 要找對的時間再去大溪漁港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