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記憶卡內明明有檔案卻開不了看不到~
心急如焚啊~
馬上在八大泡泡區求救~
八大泡泡區果真是最及時的資源區
雷(也是攝影高手, 我的啟蒙者~當出會用S400拍日記就是這位先生)
立刻把一個連結給我~
這個軟體可以救回失去的檔案~
這樣神奇, 趕緊下載來試試

[難熬的過程]
迅速將軟體灌好, 馬上掃瞄我的記憶卡:我一早上的心血所在~~
**********
3分鐘掃過去了~
但是沒有半個檔案存在~T_T
原本的期望跌入谷底~
再試一次~
結果又一樣~

冷靜一下看看軟體裡面的設定~
好吧~調一下掃瞄軌的範圍~從4000降到2000
...................沒用
日前聽到don哥因為記憶卡當掉, 幾百張作品就這樣不見的心情, 現在我也可以體會到了
心一狠~
把範圍從2000直接到1
掃吧~這次掃的時間更久了~

[又見署光]
雖然時間花比較久~
但是~~~~~~~~~~~~~~~~~~~~~~~~~~~
我以前殺掉的檔竟然出現了~雖然不是完整的, 但是總是一個好的徵兆~
怪怪~
剛剛找到的檔是之前已經刪掉的照片~竟然還可以找到~
再抱一下希望~~~~等等看結果~

耶~~~~又見署光~
今天早上照的作品出現了~
真想飆淚~~~~
趕快存在電腦裡~喘口氣~ 呼呼呼~~~~

再次用Photo Cap把救回來的照片縮成640*480, 加框, 加簽名, 銳化
貼上八大~完成作業~
這次失而復得的作品~在光源上有改善了一些~
但是對比方面還是不行~
don哥把我貼上去的作品修正一下再貼上來做比較
哇~變好鮮艷~~~

果果(hugo, 另一位攝影高手, 使用Canon系列, 攝影技巧爐火純青, 後製功力老練沉穩. 當初因為果果一句話, 讓我開始對攝影重新定位)
聽到我還在用Photo Cap縮圖~立刻跳出來說NO~
可是我對Photo Cap的使用已經過度依賴~
整批加框縮圖簽名超快速的說~~
好~為了作品能表現好一點~明天用別的軟體試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