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臨時起意去大稻埕騎騎小mo
天氣當然不是挺好~反正就過去晃晃~
*********************************************
下午去了別的地方, 以後會貼~
傍晚回到台北就乾脆買點吃的去大稻埕碼頭~
繼前一晚搭捷運發現超多人之後
今天傍晚在大稻埕又發現超多腳踏車~ 小折滿路跑^^
最近台北最夯的就是腳踏車了.....

不是專門去大稻埕碼頭拍落日的, 所以很輕鬆~
手上只有下午帶出門的Nikon FE底片機跟GRD
到了碼頭..看到一排腳架在等著拍落日...
真的有大景? 看到那麼多跟那麼厚的雲我只能跟他們說: 辛苦了~ 
稍微看了一下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會在那排腳架群中...ㄟ~ 只能說台灣太多人玩攝影了^^

01.
GRD拍拍囉~ 底片不用裝了^^ 不過~我還真覺得GRD一台足已... 邊騎小mo邊看可拍的點


02.  (( 皮 ))
小孩總有發不完的精力~ 可以爬的地方一定會爬~ 


03.  (( 海鷗 ))
應該是大稻埕碼頭的特色燈柱吧~


04.  (( 父與子 ))
選好位置坐下吃東西時, 前面剛好有一對父子~
父親在認真拍落日~ 小孩也認真看著落日~ 


05.  (( 小mo在大稻埕 ))
我只能說在到大稻埕碼頭短短半個小時就看到近千台的腳踏車經過或停下來
台北人的假日休閒已經在成型~ 不過還蠻擁擠的路線~ 
我這都會車小mo只是來插個花罷了~ 哈哈~ 

06.
落日在雲下短暫出現~ 雖然沒有跟人家卡位~ 不過我覺得取景在個人~ 就隨意吧~



07.  
回家最後一瞥台北人的碼頭景色~ ^^


假日你有去騎腳踏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