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文定在圓山沒吃到什麼東西
星期三晚上patty再次邀請工作人員補吃一次
順便把我趕出來的一部份照片燒在光碟交給她
******************************************************
7:25 第一次把車開到圓山的後山...以前都只在前面廣場就停車了
晚上的後山看不到圓山..
地上寫著: 下山@@
真怕進來又出去..
原來繞來繞去就到了金龍廳門口..
停好車..哇~看到這景還真美... 等會吃完有空要來拍拍



patty真有心, 還請當天比較沒機會吃到菜的人來補吃..
結果, 到了金龍廳..ㄟ..被騙了..
根本都是她的親戚嘛..只有一對是她老公的同事...
不過
話說回來, 這些人當天真的也沒什麼機會吃到菜
新人一對能有什麼機會吃 ? 
新娘的爸媽 也沒機會吃
新娘的表哥跟弟弟 當天當招待, 忙進忙出, 也沒機會吃
新娘的四叔四嬸,  因為搬家之前叨擾他們家, 所以要請一下恩人
新郎的同事, 因為搬家前東西借放在他們家, 也要請一下恩人
剩下的就是我了.. 攝影師當天能吃到什麼? 

不過, 說我沒吃到什麼是大家看到我對我說的..
其實...
同桌的同學都有幫我留菜..
我每轉一圈回去就有東西可吃..只是吃到一半就沒機會再吃就是了
但前面幾道菜我也吃得不少咧.. ^^ 慚愧..

飯局結束, 第一次拿兔叉夜拍..沒有遙控器也沒有快門線
就用自拍模式防一下手振
拍沒三張天空又飄起雨來..
只得悻悻然收起腳架離開圓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