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密集的外拍實習, 卻也不知不覺來到最後一次北部外拍行程
這次地點是在實踐大學
*****************************
01. 北部最後一次外拍~想說早餐帶老張炭烤燒餅好了~




02. 前一天有問了幾位, 大家都很客氣, 我只好大概買了一下~




03. 嘿嘿~實踐大學~ 從來沒去過~ 一直以為是在山上~想不到大直橋下來直走一下就到了...我這個鄉下慫....



04. 又一次第一位到...燒餅怕冷掉, 先留在車上~ 自己先晃一下~這進門的一個點我已經想好等會要拍~ 目前看到的還差一個元素~




05. 教室耶~



06. 看到這位害羞的小布出現^^ 好可愛~



07. 同學陸續到場~



08. 把沒吃完的燒餅放回車上再走回學校門口時, 看到這群人不知在拍什~



09. 翁老師又再次出擊



10. 學校通道不少~有時根本不知老師跑哪去...看到時已經是這樣




11. 這次外拍槓龜莊來不少人~壯聲勢^^ 不過~有傳統...什麼呢?



12. 實踐大學線條不少~ 我又開始不知所措~



13. 要離老師近一點看看老師的取景



14. 呵呵~ 怡文今天當了不少點的md~



15. 大家一字排開是在拍什麼啊~ 黃金點只有老師那個點哩...



16. 認真點~拍老師的花絮@@ 不過~這張感覺還蠻好玩的~



17. 吼~老師又跪了^^'~ 就跟老師說過我拍不少老師的跪姿吧~



18. 跪姿預備~



19. 呵呵~怡文又一張~



20. 剛剛是穿黑色的怡文~現在換穿白色的婷~ ㄟ~感覺都像是人像外拍~哈哈~



21. 回首一看~ 突見龐然怪物~ ㄛ~不是~是華生的跪姿~



22. 果然這跪姿後來被老師相中~請華生續跪10分鐘~ 




23. 一師兩徒



24. 老師還會跳到椅子上~ 總感覺老師想要盲拍右邊幾位正在討論事情的實踐同學...不知有沒有拍到什麼~ 等星期三上課看看~



25. 跪姿已經不算什麼了~老師發現一景點然後全趴了~



26. A班的老大也依樣畫葫蘆~



27. 好~ 之前有提過一個槓龜莊的傳統就是會提前瞬間消失~ 的確~ 在一個時段之後, 人數銳減成這樣....

上面這張也是這次實踐大學外拍的最後花絮~ 
作業下回張貼~我要先來去看各大快手的照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