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交出去的作業我只洗了有人的照片
看看有沒有系列的感覺~ 不過~ 我又想太多了...變成機會快門檢討
****************************************************************************
那些建築線條都沒洗半張~ 
原本想說看看同學拍的線條有沒有跟我差不多的再來看看
結果~很奇怪~有類似的真少@@ 

當然, 本次上課就是要拿國安的epson p-3000來看看跟Digital Foci的螢幕差多少

雖然還沒比就知道結果, 不過, Digital Foci的螢幕太亮, 必需調暗一些~ 
另外還帶了psp去~ 誠如eddy所說, psp的縮圖會糊掉, 
必需放上psp螢幕大小的比例才會好一點
以速度而言, psp太慢, 操控性還是兩台數位相本輕鬆多了
總之~ Digital Foci是以價格取勝~ 且我發現Digital Foci的那個操控鈕還真方便
按一下就可以自動轉90度~ 不用再進到menu轉, 算是看圖操控性佳的設計
可惜國安沒帶另一台機子來~ 那台才是同等級的比較...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摸摸囉
**********************************************************************************************

好~ 上課~



老師今天忘記帶裁切器來, 不過, 一樣照裁不誤



這次洗出的作業沒有被裁...反而是有一張是我自己裁過頭
來看一下交出去的 << 眾目睽睽 >>

老師看圖之後說我的位置應該要往左一點, 讓人物不要跟天橋頂重疊到

當時實際拍攝狀況其實前面還有一個大人帶著一個騎腳踏車的小朋友跟右邊第二位小朋友
我如果往左多一點~前面的爸爸跟騎車的小孩就會跑出來~

這個時間點其實大家是在拍老師看到的這個景
瞄到有腳踏車經過~所以跑過去拍~ 但是已經慢了~所以只拍到後面的媽媽~

照片是結果論, 最主要還是看構圖, 如果當時狀況不允許拍攝, 那就拍別的
還好現在是上課~所以拿出來看老師的評論才是重點~

當然~這張人物太大...其實是我裁切了, 原圖比交出去的好

在洗照片時就覺得原圖還不錯說, 看來得多增加一點自信才行

*************************
接著看一張機會快門~ 
 
就是要等這位路人多走一點再按快門~ 

*************************************************
只要拍到老師的照片都會被老師先說"不好"...
 
這張太慢...老師~是您走太快了..噗~ 

**************************
幾張不行的
 雕像太大~ 

 主題不明確~ 不如近一點只拍櫥窗的倒影, 不要實體的人進來

 呆板~ 

****************************
這次ok的
  

*****************************
這次上課又加深了一些印象
譬如: 畫面的和諧性, 一大一小, 一粗一細....
果然老師之前上課都有講...ㄟ~ 要聽~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