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第四次外拍, 可以來寫一下檢討了
現在的趨勢不但blog要寫,  連facebook上也要寫~ 真累
**************************************************************
昨日上課, 到了教室之後, 先看了一下阿福夫妻的作業檢討, 發現老師昨晚裁性大發...哈哈~ 有趣~ 
不過, 阿福大哥的作業有幾張我覺得裁了之後反而失去平衡...只能跟阿福大哥說, 誰叫你們要第一個交..老師動刀動比較凶~ 哈哈

一路上課下來, 真的裁裁裁~ 其實有裁才有得~ 要多裁才會進步~ 昨天又是筆記日~ 讚~


師曰: 兩邊門差不多大, 要取一邊, 箭頭處的門比較斜, 才是要保留的, 另一邊比較平, 可以捨去

我覺得: 當初是因為要把下面的高階梯帶進來說明環境, 看來是沒必要

***


師曰: 左邊的牆面才是鄉下的特色, 應該多帶一些左邊的牆面, 右邊的牆就不用那麼多, 至於右上方的東西, 就帶一點進來即可

我覺得: 有道理~ 筆記筆記~ 還沒學會 無人勝有人的拍法...努力~

****


師曰: 箭頭處太雜亂, 雖然要帶環境但是會變成一般風景照...

我覺得: 除了老師說的之外, 另外就是這兩個小朋友沒有大動作^^

*************


師曰: 下面的環境有點亂, 右邊又有黑色區塊的樹叢, 加上毛巾變化不大, 所以捨去右邊的毛巾一角, 順便把下面的環境隔乾淨一些..另外左上角的竹竿很重要..(這應該是所有有上過課的同學都知道^^)

我覺得: 就是要照老師這樣啦~ 當初是想保留右邊空間讓毛巾不要太大面, 這樣下面的雜亂環境就跟著帶進來了...

***
以下ok

   


可惜一次只能交8張~ 能被老師看到的作業數量真少~ 
以上就是這次宜蘭作業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