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V_7151
週六的黑白攝影外拍地點在淡水
PM4~PM8 要帶腳架
********************************
這次外拍地點在淡水, 離Eddy家好近啊~ 所以早上11點先去Eddy家玩玩~ 還沒去過哩~
終於見到柯柯力本尊~ ㄟ~ 茉莉也跟著去會會柯柯力...哈~ 照片之後會貼

然後班長有事不能去參加外拍, 所以跟柯柯力道別之後就來去淡水捷運站出口集合~ 天啊~ 好熱~ 還是待在Eddy跟葉子的家舒適~
這次花絮有老師拿我的相機拍的作品唷~精彩度提升100倍~^^

SUV_7031 集合囉~ 還沒開始就已經流汗了


SUV_7055 先從捷運站前面拍起


SUV_7151 去過水上人家之後開始走河邊街道
老師的背影我拍不少~覺得老師變壯了...


SUV_7153 淡水的街上人潮真是太多了


SUV_7221 老師不是在拍前面路過的小朋友啦~


SUV_7269 淡水有夕陽耶~ 這地方我先拍了好一陣子之後,  老師果然也來了~


SUV_7271 這張就是老師拿我的相機拍的~ 
因為老師的教學機不知跑哪去了, 當老師來到這點時,  只有幾位同學跟上~ 

晚上6點36分老師宣佈吃晚飯時間~ 然後7點再集合準備拍夜景~ 
剛好跟著老師就一起去吃了不太好吃的蚵仔煎...都是麵粉.... 然後老師也說魯肉飯不夠味...哈~ 這餐廳是老師師母選的..因為沒人..但是有冷氣吹~ 
幸好小魚老公買了胡椒餅, 小魚拿來剛好吃到一個, 感謝~


SUV_7316
腳架時間...因為幫老師拿腳架, 所以就一路跟著... 自己右肩上的腳架從頭到尾都沒機會拿出來用~ 哈~ 以後需要腳架的外拍我應該可以不用帶了...


SUV_7317
在淡水要架腳架真是不容易~ 所以我還是拍拍花絮


SUV_7320
老師的腳架是架上FM2...至於教學機是師母拿去拍拍~ 因為師母的相機一開始就沒電, 悶了她一個下午..


SUV_7334
坐下來不是休息...是剛好要拍一個景~ 我個人也覺得這個要拍的點真不錯~ 一家餐廳的看板跟餐廳落地窗內的用餐人
可惜我也沒機會拍~ 等著看老師的作品


SUV_7341 這張老師拍的
老師說這邊氣氛很好~ 拍完FM2之後用我的相機拍..右下角的阿婆要去掉, 然後夜拍都是慢速快門, 所以在這也只能提供大家老師的構圖, 無法真正模擬慢速快門的fu


SUV_7345 這張也是老師拍的
老師大概看我幫他拿腳架的關係, 所以會用我的相機拍一下~ 老師每次按完就說..有那麼亮嗎? ㄟ~ 因為高iso啦~ 沒腳架也只好高iso帶過..


SUV_7352 老師拍的
這邊也是一個好點~ 左下角的線條延伸, 右後方的山...


SUV_7355 老師今天在這拍的最後一張
在這也是要慢速快門, 表現河岸邊衝擊上來的浪花... 高iso硬拍完全沒有浪...不過, 看看老師的構圖, 讚~

晚上8點30老師結束這一天的外拍~ 今天一開始就背著老師的腳架跟自己的腳架, 真是累~ 
當老師說解散之後, 一堆同學都還繼續留下來拍...好認真啊~ 我本來也要走回去補拍...不過..看看相機電池剩3%...還有漫長的路..我還是回頭跟著老師去搭公車回捷運站...Let's call it a day~ 
從淡水回古亭站真是有夠遠的~ 
這次外拍雖然夜拍部份沒有作品, 但是跟著老師看老師的取景, 個人覺得比自己亂拍學到更多~ 以後有機會要多應用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