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外拍是以粗獷雕塑造型融合攝影構圖為主題
朱銘美術館的作業還真是少的可憐
*****************************************************
對這種拍攝仍然感到有困難
所以跟在老師附近學習許多角度
但畢竟不是自己找的角度...
挑選一下, 扣掉a拷或是老師拿我的相機去拍的照片之後
~~~~~~所剩無幾~~~~~~~~
所以還是偶爾穿插幾張感覺不太一樣的a拷好了^^!!

01. <<茂盛>> 
a拷 但拷的不太像... 老師拍的角度斜一點, 窄一點~ 
且沒有左下角的電線




02. <<氣窗>>




03. <<三國鼎立>>




04. <<觀照>>




05. <<無題>> 實在不知要下什麼標題@@



06. <<心像幻影1>>  
a拷~ 只知道老師有在這邊拍~ 
之後同學太多我就先下樓去了, 等大家下來我又跑上去補一張...




07. <<悠遊>>



08. <<塘與弧>>




09. <<垂簾>>



10. <<賞鵝>> 
a拷~ 大家都拷完了我才進來拷~ 不知角度方向如何...



11. <<當我們同在一起>>
 a拷~ 又是等大家拷完再去~結果差點被腳下噴水池噴到@@ 
好險噴水之前有怪聲出現~跳開^^




12. <<愉悅>>
不知怎麼~看到這鵰像感覺很愉悅~大概送小孩來這美術中心很快樂吧~




13. <<裡外>>




14. <<姍姍來遲>>
a拷~



15. <<無題2>>  很想下"鐵達尼...."ㄎㄎ
a拷~辛苦樓上那位同學了~不過~我一直卡不到老師的位置~ T_T




16. <<窗內>>



17.<<倒影>>
a拷



18.<<連集合場集合~>>




19.<<太極>>




20. <<力道>>
a拷~ 又是回頭拍攝~ 不知角度如何...



21. <<伴你一生>>




22. <<頂尖>>
a 拷~




23. <<待嫁>>



24. <<上班族的苦悶>>




25. <<雕像>>
這張我印象老師上課好像有貼過~
自己拍完之後老師走過來說要連後面的陰影一起帶進來
呼呼~有帶有帶~



26. <<抬腿>> 
a拷~ 這是a拷班長eddy的~ 在外面看他正在秀圖~趕緊湊上去觀摩~果然很棒~ 
趕緊進去拍一張看看




27. <<工作>>



28. <<神秘工廠>> 
這張跟著怡文進來看到一個"孵化"的展




29. <<記錄>>
每天請來參觀者拿即可拍相機拍一張做記錄~感覺很新奇的創作
結果我也拍了一張貼在上面^^




30. <<心像幻影2>>




31. <<展示>> 
a拷~ 這是一開始入館大家首拍的第一張~我又沒卡到位~
回程想到~補拍一張


***********************************
[延伸閱讀]
問風掠影 朱銘美術館外拍
Eddy [外拍]朱銘美術館外拍
時光機器 翁老師攝影課外拍 朱銘美術館
婷‧腳印 2007秋冬黑白外拍-朱銘美術館 (花絮篇)
婷‧腳印 2007秋東黑白外拍-朱銘美術館 (作業篇)
國安 朱銘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