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_5234
Royal Albert Hall, 皇家亞伯音樂廳or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
也許這樣寫你不了解, 但是如果跟你說這是Eason陳奕迅2010在歐洲巡迴演唱會首站
就在倫敦的Royal Albert Hall場地...也許你就會比較清楚

youtube可以搜到很多Eason在這邊演唱的片段, 因為音樂廳也不是隨便就能進去, 所以我也是跟大家一樣上網看裡面的樣子^^

SUV_5177
接上集, 走出海德公園之後, 過馬路, 左邊這一區感覺很高級..前面是海德公園, 左邊是音樂廳... 太強了



就地圖上來看, 大概的地理位置就是這樣



SUV_5179 P1307732
過馬路直直走還看到Afghanistan阿富汗大使館...原來剛剛看那一區是大使館辦公室

SUV_5181 倫敦的印象紅磚屋
看來三隻小豬最後的紅磚屋是來自英國? 這指標跟紅磚屋突然覺得很搭


SUV_5182  SUV_5183
牆上頭有雕像~下頭有古早時的路標~


SUV_5184 往音樂廳走去

以下文字介紹來自維基百科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是一個位於英國倫敦西敏市區Knightsbridge的藝術地標,該音樂廳最眾所周知的活動是自1941年以來一年一度的夏季逍遙音樂會。

自維多利亞女王在1871年為音樂廳開幕後,世界頂尖的藝術家都會出現在該地標。它每年舉辦超過350個演出,包括古典音樂演奏會、搖滾樂和流行音樂音樂會、芭蕾和歌劇、網球、頒獎典禮、學校和社區活動、慈善演出和豪華宴會。

SUV_5191 SUV_5192
音樂廳本來是被稱為中央藝術科學大廳(The Central Hall of Arts and Sciences),但被維多利亞女王改名為皇家阿爾伯特藝術科學大廳(Royal Albert Hall of Arts and Sciences),獻給她已故的亡夫薩克森堡哥達親王阿爾伯特(Prince Albert of Saxe-Coburg-Gotha)。


SUV_5196
在1851年,倫敦海德公園舉行了「大展覽」(Great Exhibition),獲得了空前成功,令當時的王夫薩克森堡哥達親王阿爾伯特(Prince Albert of Saxe-Coburg-Gotha)建議興建一個永久的展覽設施。由於該計劃進展緩慢,阿爾伯特王夫於1861年去世,未能看到他的夢想實現。然而,紀念,該提案獲得通過,並以「大展覽」的部分利潤購買了海德公園的地皮。有關剩餘的資金,在1867年4月維多利亞女王與藝術科學大廳公司(Corporation of the Hall of Arts and Sciences)簽署了皇家憲章(Royal Charter ),並在5月20日奠定會堂大樓的基石。

維基百科介紹完畢


SUV_5198

SUV_5203



SUV_5199



SUV_5202
這是個有曲線的建築



SUV_5204


SUV_5208 走到後面的廣場有更大的雕像


SUV_5209 咦~有戴帽子...


SUV_5210 每一面的雕像頭上都戴了三角椎...


SUV_5212 應該是在整修吧
玩笑開真大~


SUV_5213



Royal College of Music的門面

SUV_5216 的確有在整修


SUV_5218


SUV_5219 感受一下Eason的演唱會


SUV_5221


SUV_5222

SUV_5224


SUV_5226


SUV_5227
音樂廳對面就是上一集介紹過的Albert Memorial


SUV_5228 SUV_5229
這個圓環有個很高的煙囪.....


SUV_5230


SUV_5232


SUV_5234



SUV_5238


P1307734



SUV_5243


SUV_5245


SUV_5248 公車站牌


SUV_5249 早上9點告別音樂廳~
還很早, 決定搭巴士隨便逛逛~


P1307736


SUV_5250


SUV_5251 
公車要載我們去哪呢? 又或者說我們是搭了幾號公車?


按左圖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