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逛完the Getty Center之後
回家悠閒等吃晚飯
**********************
01. Joe跟二女兒準備洗草莓來吃吃, 聽說二女兒對陌生人比較害羞


02. 對我卻一點也不害羞~好可愛~


03. 愛吃草莓的二女兒~ Joe的老婆跟大女兒去學校參加類似母姐會的行程, 還沒回到家, 草莓我們就先吃啦~


04. 趁空檔, 去院子看看~美式房子有庭院~真好~ 後院看出去的景很棒~


05. 連花都特別的大~


06. Joe一家問我晚上想吃什麼... 有日本餐廳, 韓國餐廳.... 後來選擇大啖韓國泡菜 (寫這篇時, 剛好最近台灣棒球連續三次在國際賽事擊敗韓國...爽)


07. 韓國餐廳就是要看小菜給多少....


08. 小菜碟子圍滿桌面...我已經眼花了.....


09. 大女兒把自畫像秀給我看^^


10. 肉來~ 好大一盤~這間也是吃到飽..all you can eat eat eat~ eat到不行為止....


11. 烤烤烤~ 吃吃吃~煙霧迷漫整間餐廳


12. 二女兒很獨立的吃起來了~^^


13. 除了烤肉還有整鍋的蒸蛋可點...叫了兩鍋....還有泡菜鍋... 真的是吃到不行


14. 回車子的路上, 原本吃到昏迷的我看到這景像馬上又拿起相機...噗~ 這是虐童? 這麼小的小身軀提著媽媽的大包包...有點提不動的感覺...很吃力的往前走


15. 來幾張拼盤~ 其實是二女兒很"熱心"要幫媽媽拿包包.... 別看二女兒還小, 她可是很愛漂亮的呢~


**************
謝謝Joe一家星期天晚上的款待~ ~
好像我也該返台了吧? 這天算是多留的一天...
隔天他們還得上班, 我的班機是晚上, 白天要做什麼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