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住美國的朋友的朋友在4/2抵台
來去新北投的春天酒店接人
不過~ 4/2的天氣真是霧到不行
***********************************
美國訂機票再加個50美金就可以住在春天酒店兩晚@@
有這麼好康的事~ 
一早10點多來去春天酒店接人~


想不到他們要等下午3點半之後才可以Check in...
早知道就早早出發去接他們去玩...

目的地是淡水老街... 嘿嘿~ 是指定要去~ 這樣最好~ 雖然天氣不好~ 但主要是去吃東西~
車子來到關渡~ 塞到爆~ 轉去關渡捷運站改搭捷運過去淡水


一出淡水捷運~ 想不到被7-11的關東煮給纏住了~ 
可能是太久沒回台灣~ 等不及老街上一堆吃的就先在7-11買起來了


來張留影做個紀念~ ^^ 


出發到老街~ 第一攤的豬血糕

馬上來兩隻


他們說在美國豬血糕貴鬆鬆~ 沾醬才不像台灣整隻浸下去然後沾粉~ 
美國賣的是另外給一點點醬自己沾 @@ 


第二攤~ 烤黑豬肉香腸~ 馬上又引起這位弟弟的注意




好吃吧~ 沒手了吧~ 又是關東煮~又是豬血糕~ 又是香腸..



看到套圈圈遊戲攤的一隻貓...



糖葫蘆~


來一串吧...


好好吃的樣子


一轉眼~ 弟弟已經玩起遊戲了




顧不得香腸~ 玩比較要緊~ ^^


這位弟弟還蠻厲害的~ 一籃投完拿了一個獎品



夾娃娃~  ㄟ~ 他們沒玩~ 是我拍了一下照片  好像在說: 快點救我出去~


渴了吧~ 來杯檸檬愛玉


旁邊還有沾冰糖的蕃薯芋頭~ 我沒吃~ 聽友人說很好吃的樣子


第一輪我看所有人都已經飽了~ 原本還計劃中午去吃紅樓的說~ 我看這下是吃不了~ 
逛著看到這位高手的書法真是厲害~


陶笛 ~ 


敗了兩個~


天氣不好~ 就不用欣賞什麼河邊美景了~ 
往回走~ 


巫毒娃娃~ 好像很有興趣~ 可是到最後沒買


這兩家人因為才剛坐了飛機回來~開始累了~ 弟弟腳酸已經走不動~ 要他爸爸抱~


回到捷運站~ 疲憊的過客


有位置坐~ 大家都很高興~ 小朋友玩起陶笛了




回到春天酒店~ 先有一間雙人房ok~ 另一間三人房要再等等~
小弟弟已經開始跟我玩起來



沒來住過春天酒店~ 上去瞧瞧


五樓的房間~ 


從走廊落地窗看出去泡湯一景


浴室一景




換上AI 50/1.2 拍拍室內




等三人房的時間~ 小朋友玩起剛剛在淡水得到的戰利品


三人房~ 瞧瞧


三人房果然大多了~ 還有一間和室~




另一位友人從西門町帶來老天祿滷味~ 
交待我一定要拍~ 貼出來給美國朋友羨慕一下


鴨舌


鴨掌


鴨翅


我因為手指拉傷~ 不能吃鴨~ 所以就只能用相機拍拍囉...

當場大家就在這泡茶聊天


小朋友很愛吃7-11的御飯團


在這幽雅的環境喝茶聊天~ 時間飛快~ 該讓這些人休息休息~調調時差~ 
告別春天酒店~ 


假日來此~ 發現遊客還真多~ 生意不錯喔~ 
那個...
不是不請吃飯~ 實在是他們太客氣啦~ 
看他們回美國之前還有沒有機會吃個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