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獻醜的還是要獻醜
canon馬拉松作品在官網上今天開始開放網路投票了
************************************************************
先前整理了花絮跟未交出去的作業時, 心情還挺愉快的, 畢竟看花絮照片好好玩...想不到一看自己交出去的照片就開始暈了...覺得好難看~ 到底在想什麼? 努力了很久終於排出個大概...突然覺得每張照片要在20字以內寫完故事真困難....

 左圖是投票連結
[幸福時光]

((包包的幸福時光)) 我是一個包包, 經常伴隨主人, 裝東西是我的職責



((與主人同遊)) 主人選中我, 當成整體服裝的搭配時, 開心了


((肚量大裝得多)) 願意撐開肚子幫主人裝東西, 只要主人選我出門



((緊緊在一起)) 能跟在主人身邊是又細膩又貼近的幸福時光

基本上這一關是以包包的世界看幸福時光, 想想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好多種包包: 公事包, 攝影包, 旅遊背包, 小錢包, 時尚派對包.... 這些包包的功用除了裝東西之外, 還是一種整體造型的搭配, 被選中帶出門的包包應該都很快樂, 因為主人選中了你
***
 左圖是投票連結
[秋]


((汰舊))  古老智慧, 一脈相傳, 雖然凋零, 道理不變


((式微)) 秋者凋零, 傳統式微, 日新月異, 待價而估


((記憶)) 翻翻舊照, 會心微笑, 如同初秋, 清風拂面 


((午後)) 秋意盎然, 倚靠窗前, 沏茶一壺, 思古無限

這一關我沒有以季節來表現主題, 而是以意像的方式來看"秋", 秋天給我們的感覺是落葉、是凋零, 所以就用了凋零的前題拍了幾張作品, 先從老舊報廢的東西開始帶出凋零的感覺, 然後延伸到傳統底片機的沒落, 再用傳統底片機拍出來的舊照片帶回現在的時間點, 最後以秋天特有的舒適及心情平靜的感覺當結尾
***
 左圖是投票連結
[人間‧天堂]


((踩)) 有一種天堂在人間靠雙腳就可以到達



((排)) 排再長的隊伍都是為了進這種天堂



((待)) 等待也是因為這種天堂而衍生出來的行為



((載)) 購物天堂就是你滿載而歸的人間天堂

****第三關的主題表現可以很抽象, 而我選擇了信義計畫區的購物天堂當成具體的主角, 一開始先不說主題是購物天堂, 然後點出幾項購物天堂的特色, 最後不以一間購物百貨當結尾, 因為購物天堂不能被局限, 所以用了一張有滿載而歸感覺的照片來完成***


以上就是我參加2009年Canon第一屆攝影馬拉松的比賽作品
有興趣投我一票的可以到這投囉
2009 Canon馬拉松 參賽編號20  左圖是投票連結
投完票之後記得要開信箱打開驗證信點裡面的連結回去就可以了~ 感謝啦~

或是你想再回味一次花絮也是很歡迎的~
2009 Canon第一屆攝影馬拉松‧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