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第三階段主題  交件地點 
 19:30~23:20 解構  環亞購物廣場 
繼曼波之後, 又來一個長度精簡的題目: 解構
本階段傳說中的.........雞排........ 會出現嗎? (本關有隱藏版)
********************************************************************
解構...我又看不懂了....
Jumpman那邊的智囊團回應是拍跟建築有關的
說得不清不楚~ 但是就算現在我用奇摩知識網搜尋"解構"兩個字
得到的解釋也是看沒有....@@

既然是要拍建築相關的...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之前拍過的Hannspree敦南大樓
有目標~精神來了..而且現在要邁入四輪階段, 不用再被下雨所困

留下攝影包跟Jumpman, 獨自快步走去停車場
Jumpman說要是回來沒看到他, 就叫我不用等我的攝影包了........

一路經過紫藤廬門口~ 一堆白衣人有的正在交件, 有的在走廊席地而坐, 三三兩兩在機車上用NB努力選擇佳作, 看到的是疲憊的臉... 
只有我是精神飽滿的疾行....(至少內心層面是有精神的...)

車子開到公務人力發展中心門口, Jumpman已經拍了一張"解構"的好圖
所以再三張..就Hannspree一張..再去美麗華拍裡面的電梯好了...第四張就再看看吧.

01. 速度要快一些~ 怕9點之後燈都關了..先到敦南瀚詩寶麗旗艦店抓景...
 

在這拍的時候, 已經有一組白衣人在公園拍這棟大樓了..哇~速度真快...不得不佩服一下
同時, 心裡想到的是平時這邊拍那邊拍的, 還知道一些可拍的點, 感覺不錯

在這邊耗了不少時間,  拍了很多...準備移到美麗華去...

02. 時間太晚, 怕美麗華關門...9:21到達美麗華停車場..不過看到一堆車等著要離開...


03. 來美麗華拍解構~ 先從電梯下手~ 幾張不錯的感覺之後, 我又開始離開fnac比賽了


在電梯拍了一陣子, 應該是有一間店的店員跟樓管舉發有人在拍照...
所以樓管晚娘面孔出現制止我們拍照...
沒錯~ 裡面禁止拍照...不過實在太美了..借拍一下

04. 跟Jumpman先閃到外面...椰子樹的感覺也不錯...


05. 進到另一棟...還是忍不住...拍下去~  不是商業間碟啦~ 沒有拍櫥窗設計啦~


06. 週末夜的人潮不少~ 感覺很有人氣~


告別美麗華, 要從停車場開到外面的隊伍比02那張還要長了@@
可能花了20分鐘才回到外面.....
這段時間討論下一點要去那拍... 結論是劍潭捷運站~ 

車子來到士林..停車場外面一排等著進去的車陣...
路邊也沒有可停的地方...
看看..還是放棄好了....... 

褓姆車咧?????????? 
記得有人說過今晚要來當褓姆車的....
這人不是別人, 正是我去年的搭擋Hugo
這次比賽時間剛好Hugo要下台南
不過, 他說晚上可以來當褓姆車
Oh yeah~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拍水管鏡..啊~不是~專心比賽...
但是..到晚上了還沒有半通電話來...
再等看看好了...

慢慢往環亞的方向前進...這時...彬哥來電...
之前有接到彬哥的電話...那時跟彬哥說我們會去劍潭站...
想不到...彬哥還是雪中送炭的幫我們送來傳說中的......................
07. ((((((((((((((((((((((( 雞排 )))))))))))))))))))))))


08. 還有木瓜牛乳


內心的感動, Fanc24hr比賽的最高潮就在彬哥送來的 雞排+木瓜牛乳 組合之下, 畫下驚嘆號!!!!!

既然到達最高潮了..fnac比賽報導就到此為止 ..........各位明年再見~ 

[滑鼠點這裡, 秘密進到第3關收尾]     ((( 隱藏連結就在左邊 )))

[滑鼠點這裡回到第2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