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台北下了幾天的雨?
又濕又冷的天氣在今天2010-1-17早上稍微停止了

所以今天要來寫一篇心情隨記來跟太陽呼喝一下, 那就回顧一週生活.....

1/9 參加阿倫與淑娟婚禮之後 (連結是阿倫新郎官的blog寫的結婚日誌^^) 日子過了一週又一天...似乎都是在寒冷的低溫下渡過

1/11星期二剛好跟馬克一起從義大利買的Tevidon鏡讓哈克改鏡改好, 中午要去內湖就順便拿去給馬克...
這週Paul有一些東西要買, 酷妹幫了一些忙, 聽Paul說有Nautica的生日五折券...所以敗了一件外套...

週三中午去張小豬的馥樺餐廳吃了午餐^^  
週三晚上還有黑白攝影課的高雄之旅作業檢討, 我一直以為那一天是這一期黑白課的最後一堂, 所以盡管那天下班之後有一堆事要處理, 還是去教室一趟, 去之前還去華生的暗房教室面交一下, 因此還得到幾張他手工放相的彩色照片~ 真讚~


很晚才到了教室, 看到師母...就跟師母說下一期先不上了...是的..2010年是我再次去跟翁老師取經的一年, 很快的過了一年, 三期的課程之後也讓我開始原地踏步...花絮照是一次比一次少張...作業也沒什麼驚世巨作...似乎三期是我的極限...記得2007年第二期開始到2008的第一期也是剛好三期...事不過三? 
總之...下一期, 也就是過年之後我將不會去參加作業檢討課了...T_T 至於外拍的話還是可以找機會跟一跟^^
不過, 重點是1/12號的課不是最後一堂..是我搞錯了...1/19才是最後一堂課啊....


週四中午開始Tevidon鏡拍看看
7-11的熊~ 香港的Kalvin大說他有5隻.....我家一隻都沒有...等紅燈時看到一位女生的後背包有掛這麼一隻~感覺還蠻不錯的哩~


 週四有太陽耶
走路要去吃飯時, 剛好滿頭蒼髮的老婆婆兩手提重物出現...用Tevidon 手動鏡來抓街拍還真不太熟練....


在1/14 週五那晚, 託Jessie的福, 讓酷妹跟我有機會去聽陳奕迅的Duo演唱會

 
在這邊我可以看到2010年張清芳演唱會的座位是在高高在上的天邊~ 跟這次eason演場會的位子真是不可比較....


上次聽張清芳演唱會的位子後面是沒有位置的, 並不是坐在最後靠牆的一排, 而是因為再往後就會被結構體擋住視線...這次是坐在紅1D第一排~ 真是太爽快~


 散場
來聽eason演唱會的人真多~爆滿不誇張~ 
eason說他不會安可~要就直接在舞台上多唱幾首, 不要謝場之後又安可再跑出來..浪費時間....所以...我們14號這場...真的沒有下場之後再出來唱的曲子...
感謝Jessie及Maggie, 能聽到eason現場演唱太讚了~



開大光圈來拍行動中的人物還是不太行~景深太淺~


兩隻玩起來挺認真的



另類賺錢? 每次都看到有一家人專門玩兩台機子, 就是丟下代幣然後推出代幣會跑出紙卡...一張一點...集了點數可以換獎品



一直在找尋50mm視野可以拍的東西...最後還是回到靜態的小品....


終於回歸到冬陽乍現
看到兩邊路樹樹葉變色, 在台北街上真的是很難見到啊~ 多虧了寒流所賜.....

冬陽乍現, 果不其然...因為之後又開始多雲...冷風吹...但不論如何, 一早的冬陽已經暖暖的印烙在心裡..
日子繼續過...保暖衣物繼續穿...思索不能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