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在Yahoo拍賣賣了一項東西
想不到今早排第二順位的買家寄了封信來
有劫標信@@
**********************
有一陣子沒在網拍賣東西了
昨晚剛好有東西賣出
下標的人超過三位
今早收到第二順位的電子郵件
要確認是不是我發的..
並附上那封信的內文給我看@@
看了就暈倒..
雖然拍賣網上一直有在宣導, 相信沒去注意的還是大有人在..貼出來供做警惕
劫標者用不同帳號發信...稍微留意一下即可判斷
*********************************************************************
親愛的買家你好 !感謝你熱情的標下 
 
XXXXXX
  這項商品由於得標者惡意棄標,因為個人因素在兩天後即將出國去,短時間不會回國。我希望可以在出國前完成交易,因要出國啦所以沒時間面交。如果可以接受先付款後寄貨者一律免運費,請您在 明天早上 10點前完成匯款, 這樣我可以給你一個優惠價, 金額為: 1600        。 
 

目前YAHOO賣場中劫標客橫行,所以在此在發封信給您,免得您將款項匯入他人帳戶。 
 
以下是我的匯款帳戶
金融代號: 803帳號:057500006487
  
因目前奇摩漏信嚴重並尚未改善 ,所以較少使用YAHOO信箱收發信,請勿回信至YAHOO信箱。有任何問題請以 Slk888000@msn.com  信箱連絡,謝謝! 
 
如果超過優惠時間才收到 mail接受此交易方式者請速將此信內容回傳至 Slk888000@msn.com信箱 告知益免物品被轉賣出去。 
 

  完成匯款後,請 E-mail: Slk888000@msn.com給我 
 

☆得 標者姓名:
☆郵 遞 區 號:
☆寄 件 地 址:
☆聯 絡 電 話:
☆轉 帳 金 額:
☆轉 帳 時 間:
☆轉 帳末五碼: 
 

  本人在YAHOO賣場信用量好,請不用擔心收不到貨的問題, 物品收到有問題請在3天內依寄貨單上連絡電話提出,我會立即使用網路ATM退款處理,預祝我們有個愉快的交易謝謝 !^^! 
 

我會在查到帳時立即幫你宅配寄出!約兩天左右你就會收到你的物品。如無法接受此交易方式,我將會把物品轉賣它人。不便之處敬請諒解,謝謝 !

************************************************
有辦法報警嗎? 明明就是詐騙的...還解釋不同信箱發信的原因咧...
劫標者還自己說有劫標信@@ 
最可惡的還降100元咧..

總之大家要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