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加班到一個階段就會開始肖想
肖想離開公司的小小方格
肖想在大好天氣出外旅行
*********
習慣性把窗戶上的百葉窗拉下
因為陽光很刺眼?
其實是不想被陽光分心
肖想去旅行


打開9月4日去平溪線的照片..
一些回憶湧上來...
..那天的天氣真的不好哩, 
一路上並沒有太多車, 
到了菁桐跟以往一樣去搭個平溪線晃晃
人不多, 但是有一些人很怪~就是要搶
車上有孕婦, 年輕男女不裝睡還看來看去, 硬是不讓位...
孕婦的老公抱著稚子站著也沒有引起這對男女的注意
(那對男女在照片的左邊, 完全不想讓他們入鏡)~列車長看不過去請孕婦到駕駛座坐著...

這就是我們的文化

走在十分, 這一間店的女店員真不會招呼客人...
進去前庭想看看這間茶店的裝潢
女店員說: 請問有幾位?
我回答: 先參觀一下
女店員: 對不起ㄛ, 我們這邊不讓人參觀..
@@@@

有這檔事? 我們還在庭院就被這樣款待? 
客人不是都先看看環境, 覺得不錯就會坐下來消費啊...
正在火冒三丈時, 大概老闆聽到也跑出來說: 你們是要參觀吊橋嗎? 入口在那邊ㄛ..
我心想: 我知道在那, 我就是想來看看你們貴寶店, 
下著雨我們想坐一下喝個東西呀~
算了~ 此處不留爺~走人~
***********
車子到站, 我們還沒下車, 就已經有人無禮的衝上來...
這次的平溪之旅是怎樣, 竟是遇到沒水準的..
硬是要搶位置, 人未到位置先用包包丟下去佔位置
真想K下去..
不過被包包佔的位置是一位老人正要去坐的地方
我在月台看了一下, 確定那位無禮的人沒搶到位置之後, 才滿意的離開...

秩序沒了, 感覺亂哄哄
開錯相片, 旅遊的心又被收回..

繼續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