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這家在馬來西亞新山有名的茶餐廳
錦華茶餐室
*****************************************************************


 錦華茶餐室就在裕協麵包店的對面

 
這間茶餐室真的是人滿滿滿~


桃紅緬梔樹下喝咖啡~天下一絕~

"由華人經營的錦華茶餐室,只賣傳統炭烤麵包、生熟蛋和咖啡,店內顯眼處還有賣飯和麵的馬來攤位。華巫兩族的飲食,因清真認證的制約本來就無法共同存在,然而,此處卻浮現美食無界線的和諧風景,可謂奇景。"(星洲日報/快樂星期天 ‧作者:李秀華‧2009.12.20)

 




有好吃的多士~簡單就是美味~


來這吃早餐的的都會點


生熟蛋~ 這也是看其他桌客人都有點這道~所以也來點一個來吃吃~ 嫩~



天氣熱歸熱~來這吃的當地人都點熱飲~ 養生耶~



楷媽說這間茶餐室的馬來飯好好吃~



所謂的馬來飯一道一道的在架上自己取~ 至於菜名是什麼? 不知~


隨便拿了幾道~ 淋上醬汁~ 真的好好吃啊~


這邊沒在用盤子的~ 用紙裝著, 吃完把紙丟了也不用洗盤子~


錦華茶餐室
Jalan Trus, 80000 Johor Bahru.

**************************************************************************

點右圖進到2010東南亞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