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浮上水面表示比賽結果已經出爐
更表示我的作品只進到final
******************************************************
不過~說真的, 現在2008/3/25的心情蠻高興的
因為這次大紀元2007國際攝影大賽小弟有一張作品進到final

聊表歡喜之意, 轉載一下大紀元的報導

******************************************
【大紀元3月17日訊】大紀元2007國際攝影大賽評選基本結束,此次攝影大賽我們共收到來自61個國家的13500餘幅的參賽作品。

我們邀請了來自美國、新西蘭、台灣、加拿大和德國等國家的職業攝影家、攝影記者、電視製作人及圖片編輯組成評審團,評審團對參賽作品進行認真評選, 評出來自27個國家的160幅作品為入選作品。

請所有入選作品作者在4月20日前提供入選作品的原始數字檔案 (如果是膠片,請掃瞄成數字檔案),過期則視為作者自動放棄獎項。組委會將驗證數字檔案,並將獲獎結果通知作者本人。
******************************************
所以說, 在13500張作品裡面進到final 160幅 也算是一種鼓勵了^^ 
要再接再厲拍一些自己喜歡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