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_4226
本期翁老師第二次外拍地點是在西門町
2010.7.31 pm3:30~7:00
*******************************************
剛好今天也是姪女仟蕉佰妹幼稚園畢業典禮, 早上先去拍了一下畢業典禮拍到中午...
下午到了西門町已經遲到半小時...還沒打電話找班長就已經在紅樓前廣場看到一些拿相機的人..相信都是這期的同學...誰叫這期有50位同學...真爆~

SUV_4126
老師在拍鏡子反射的構圖...
下午的西門町人實在太多了~ 多到一開始我不知要從何拍起...


SUV_4179 
拍了一陣子(15分鐘)終於看到班長eddy...原來他在集合之後就避開人潮拍自己的~


SUV_4180
Eddy對這個沙瓶藝術家的作品很有興趣~ 不過, 大概不是問他一罐多少錢...所以藝術家的表情..ㄟ....


SUV_4208
說真的...老師後來拍的幾個點我都先拍過了, 不過, 可以預見的是老師的看法絕對會讓我驚豔, 好期待週三上課


SUV_4209
因為班上的成員太多~ 隨便就引起路人側目~


SUV_4226
...這個點我也拍過了...只是我在拍時都是抓那個女鬼model的隨意動作~ 回頭看這些人感覺上有請女鬼model不要動的感覺~ 
當然~ 班長eddy也幫我開釋, 因為老師是在教學, 老師自己拍完之後, 不得不要求一些動作讓同學學習


SUV_4227
別看班長坐在旁邊~ 他還是底片機拍拍拍~且早早就打完兩捲~好犀利~

然後接下來1個小時我跟老師走散~ 哈~ 現在的西門町人實在有夠多~ 反至正就是看看有什麼好拍的盡量拍拍~
後來在美國街遇到阿福大哥~ 他剛從青海回來~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錯過他們的聯展~ 天殺的~
只記得之前有要去看他們的聯展~ 竟然就這樣錯過了~ 阿福大哥馬上拿出iPhone把這次聯展的照片秀給我看~ ㄟ~ 真的是很讚的作品~ 沒看到真可惜~
接著, 大頭也走進美國街~ 跟他走了一小段, 也不知在哪個地方走散~ 然後在街頭遇到兩位同學好像在張望找老師~ 聽其中一位說老師之前就在這附近...終於~ 又讓我碰上老師了~


SUV_4458
人海茫茫~ 但是同學都跟的很緊耶~ 好厲害~


SUV_4535
pm6:10 在這廣場老師果然又找了一個很特別的景~ 只是我沒去看老師的sony機...等週三上課~ 

好~ 天色漸暗~我要自行打道回府, 往捷運站移動~ ..所以老師今天到底拍到幾點? 或是最後是在哪解散的? 等其他同學解答...
Oh, 對了, 那個班長在5點半就來電說要解散~ 哈~ 果然有厲害~早早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