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10月10號慶雙十那天, 饑餓四人組再次出動
~ 這次不是去吃~ 是去公西靶場體驗飛靶....
*************************************************************
01. 我怎麼沒印象有來這打過靶....Hugo唸書時有來過



02. 打靶前需要先填資料申請彈藥, 散彈五發~ 空氣槍鉛彈五發~



03. Hugo好像老神在在~穩操勝券~



04. 散彈槍的彈....



05. 打出前面會爆開送出小鋼珠



06. 教練指導前一場的人...我們在後面standby 中~ 應該是興奮中...



07. 看一下底座



08. 漂亮的槍管



09. 泥盤~



10. 退彈殼~ 前面果然爆開



11. 教練英姿



12. 國手教練現身指導



13. 今日免費體驗只有五發....要珍惜啊



14. Hugo上~



15. 泥盤在哪?



16. 教練: 還有四發~   Hugo: 泥盤好小~



17. 放~ 碰~



18. 換我上場...我是左眼對焦...但是使用右手...怎麼辦....



19. 試了兩次左眼左擊都不行~ 換到右眼右擊 一副拙樣...



20. 竟然打中了...粉碎~  Hugo拍的...鼓掌~



21. 接著換酷妹~ 今日神槍手不是別人~是酷妹~ 定向飛靶5發中4發...可以開始培訓了



22. 換CT上場~



23. 假日來打打靶感覺不錯~



24. 教練指導CT



25. 架勢也不錯~



26.五發散彈飛靶很快就打完....接著換到室內空氣槍~ 教練說瞄法如下~ 要瞄下緣



27. 開始射擊~空氣槍一點都沒有感覺~ 扣下兩段板機就出去了...所以要屏氣凝神
  

28. Hugo成績~



29. 我的..ㄎ~ 我來練空氣槍~酷妹去練飛靶...


*******************************
這次新奇的體驗頗有意思~
想要參加會員的話, 可以去問問, 近年來會員費用門檻降低~ 
且不用買槍, 每次去只要買子彈....
我跟Hugo雖有興趣, 不過六日都比較沒空, 還是作罷~
除非....要培訓....ㄏㄏ~ 酷妹是飛靶神槍手, 不容小觑

[中英對照]
定向飛靶: skeet
不定向飛靶: trap

台北市體育會射擊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