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小時候, 爸爸從日本出差回來帶了這麼一個東西給我
太陽戰隊裡面的捷豹戰士
*******************************
看來, 我爸早知道我以後會用Cougar當id的樣子, 竟然送了一個捷"豹"戰士給我...

太陽戰隊有三名,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這種影片

(上面這張照片是waynex5在八大玩具版當時幫我找出來的)

這種人去演的電視劇在現在一樣有, 真是歷久不衰
在2004.4.24~5.5日本有超合金30週年展, 剛好那時候我去日本就順便去看了一下~
嘩~ 真多...


我只有這麼一隻...捷豹, 果然頭盔上面是豹^^ 胸前就是太陽的符號


經過小時候的摧殘, 右手掌已經斷掉


左手還完好~ 全開是這樣


握緊之後


有一個類似警棍的武器可以拿著, 腰間本來是有放這武器的塑膠白色套子, 但也早已消失


戰士還有個特色, 螺絲超多@@ 看來當年要出廠得花一些時間


背面有寫太陽? 隊, 已經模糊看不清了.. 1981年出品


腰帶上的圖樣...經過拍照之後, 我才能辨別是一隻豹的樣子^^


翻開2004年買的這本超合金圖鑑


果然有介紹戰隊系列~

由神鷹戰士(紅色)、猛鯊戰士(藍色)、捷豹戰士(黃色)組成,也是戰隊系列中人數最少的一隊(一般都是5個),也是唯一沒有女隊員的戰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