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篇NC族友在醫院背相機包被警衛打擾的文章
回想自己也曾遇過幾次拍照被打擾的事件
記錄下來提供喜歡拍照者日後在攝影時的參考
**************************
[日本六本木大樓外]
時間: 2004/3

話說當時在日本六本木大樓外, 夜拍大蜘蛛跟大樓..

夜拍嘛~ 當然用用腳架~
拍攝時間本來就會比較久一點~
想不到~ 日本警衛就這樣走過來大聲用日語跟我說: 請問你在這拍照的目的是什麼?
(嗯~ 我本身是不會日語~ 是酷妹遠遠的在一邊聽到事後跟我說的 )
當時, 我大概聽到日語的"攝影"兩個字就猜到警衛在問啥了
不過~ 警衛也是兇的要命~ 很大聲的問了我兩次同樣的問題~
我只好用英文回說觀光照個相嘛~
警衛看到我不會講日語, 才緩和的問我是不是職業的...
不是~ 只是拍個照留做紀念~
嗯~ 上面這個紅字就是大家遇到類似情形時, 最佳的回應
千萬不可一時虛榮心作祟的回答: 是~ 我是職業的.. (渴望是但真的不是)
這樣會很慘..
既然是觀光~ 警衛也不會太刁難~ 轉身離開時, 還跟我Good Luck@@

被警衛這一鬧~ 也沒有想繼續拍的興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