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Hugo貼出總統府攝影比賽網頁
antma一約~ 來去看看
****************************
長這麼大還沒去參觀過總統府~
去晃晃也不錯~
一早陰天偶爾有小雨~ 本來帶隻傘的~ 到了現場~ 發現是要帶腳架~ 
於是回車上把傘換成腳架~ 

感覺便衣憲兵對攝影比賽的進場規定很陌生
似乎沒有一個統一的規定@@

排隊時, 便衣跟antma說他的雨傘不准帶進去@@ 
怪了~ 之後我可是看到一堆雨傘在府內啊...

走到金屬探測器之前, 有個便衣問我: 請問你包包裡面有沒有攝影器材? 
我很自然的回答: 有啊~ 
便衣說: 很抱歉~ 裡面不能攝影.
(((((((((((( 丈二金剛...摸不著邊... )))))))))))
不能攝影辦啥活動? 
原來~ 便衣指的是不能拿錄影機錄影@@



第一次這麼靠近總統府耶~ 不過天氣也沒配合~ 不知要照什麼好~


正門口好幾位精伯很專業的拍攝~ 我決定今天來個生活照到此一遊晃晃吧~
接待室耶~ 沒開放~ 不能進去~


大廳~ 拍照的人多~ 注意看中間入口處進來有一位精伯的單腳架已經升到兩層樓高@@




沒帶長鏡頭~ 一些長廊就只好亂亂拍~


其實裡面還是可以帶中長焦段拍拍憲兵...
看到光線灑進來~ 可惜很短暫~ 這裡外拍不錯...哈~


走到這個景~ 覺得很有趣~故意將窗框帶進來


參觀路線是一條單行道~ 往前走不能往回走~ 一路上出動不少便衣憲兵站崗~ 辛苦了~ 
反正天氣也不好~大家在中庭那聊聊~ 
antma今天又認識了一位使用兔嗯的朋友~ 攝影真是一個無國界的嗜好~
大家笑說進場時還被要求喝一口自己帶去的水, 原來是怕有毒...
又說到不准攝影的趣事, 突然就看到坐在我旁邊的大叔拿著攝影機在拍@@ 

聊著聊著~ 竟然又開始下雨了~ 
解散~ 那位新朋友要再進去總統府拍一次~ 真認真~ 
antma還在裡面拍文物展~ 
我則冒著雨走回車子~ 結束這次參觀的活動~ 

以上照片, D2X + 17-35/2.8  JPG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