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真是一大怪事
中午遇到了
**************************
中午要到南京西附近, 想說最近在看4G 容量的CF卡
已經做了許多功課, 決定就去漢口街一家店直接敗吧~
還要問問店家有關Joe託買的Nikkor 18-200鏡頭要等多久

問問Hugo要不要順便敗一張...嘿嘿..他之前也有提過需要敗一張..
就這樣, 敗完兩張4G卡, 還沒吃飯就去送件
至於18-200鏡頭真的很難等了, 每次原廠只送一顆到店家, 前面有5位在等, 我排第6位@@ 
肯定是明年才有機會幫Joe拿到T_T 什麼鏡頭.....

回程還在路上就接到Hugo電話
Hugo: 酷哥, 這張卡包裝上的字好像怪怪的...
那裡怪呢? 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看出怪在那了嗎? 拉出來放大給大家看....Uitra


有這Uitra這種字嗎? 不是應該是Ultra才對? 
直覺就是: 糟~買到仿冒品

接著我就回頭找Hugo把卡拿回, 直接開去漢口街準備退貨..
路上打了一通電話給該公司, 查一下這兩片CF卡的序號是否是真品
車子來到漢口街, 快兩點的時間路上真塞車...漢口街繞兩圈確定找不到暫停的位置T_T
連大樓停車場出入口都被貨車佔據...
只好先回公司, 想說邊等電話, 晚點再騎車去換

回公司先把Hugo交待用手機拍下的照片打開貼給大家看看...怪就怪在錯字附近竟然還貼著貼紙...很怪


Hugo也找了好幾個網路賣家貼的照片, 沒有一張是打Uitra的..合併三張圖在一起, 中間那個就是我今天買到的


經過確認之後, 這兩張卡是正卡, 只是剛好遇到印刷錯誤, 錯體~ Ultra誤植為Uitra....
所以卡沒問題...呼~至少鬆了一口氣~下次如果你也買到Uitra的卡, 別緊張

明天準備打電話給客服抱怨一下~
浪費了我的時間, 油錢及一顆擔心買到假貨的精神負擔....ㄛ~對了, 還害我沒時間吃午飯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